七龍珠

小悟空最可愛!

我可是從小就不自信能乘坐筋斗云。

不過通盤來看,孫悟空并不值得我欣賞。強不成其為問題。不至於像討厭《圣斗士》的星矢那樣討厭他。成為問題的是好斗。孫悟空的興趣似乎就是與強者比拼。

一味追求強者的目的,不過是找個比自己強的人把自己搞死。如果孫悟空想嘲笑這個世界,那他這麼做當然沒問題。但他的世界觀卻不是那樣。於是就有些讓我覺得不爽的不和諧的地方。
----------------

在看過的有限篇幅或鏡頭中,最感動的是貝吉塔等人第一次來地球尋釁時,短笛大魔王為了保護孫悟空的兒子悟飯而犧牲。短笛大魔王應該是斷絕了無聊的感情的人,他的舉動與他應有的舉動間也有齟齬。不過我卻認為很和諧。沒有絲毫不自然。

無論對別人主張什麼,無論別人如何看待自己,自己的良心最終只有自己知道。

短笛大魔王的舉動感動我的同時使我認為短笛大魔王難為情。因為我也覺得感情無聊。我自己也難為情。既然認為感情無聊卻還以某種感情為難為情,卻還有難為情的感情,實在是難為情。
----------------

還是想坐筋斗云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