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巢豆腐

這道菜的創意……怎麼像是我的……
不過文章確實不是我的。
原料素嫩豆腐、姜、生菜叶子、豆瓣酱




生菜烫软



放在盘子里围成一个圈圈




嫩豆腐放在碗里,打一个鸡蛋




然后搅成糊糊




油烧热,把切碎的姜和剁碎的豆瓣酱爆香




然后把豆腐糊糊倒进去,加酱油,炒一炒
豆腐熟得很快的,炒一分钟就熟了




然后加点味精、然后勾个芡,盛在生菜叶子围成的圈圈里
像鸟巢啵?哈哈

阿米爱心小提示:
1。我开设想这道菜的时候,其实是想不烫生菜来着,直接围成圈圈,可是后来觉得这样比较卫生吧,看你们自己口味啦。烫的时候水里放点盐哈。
2。不要问我为什么最后豆腐里面不加盐了哈,因为我就是靠的酱油和豆瓣酱来调味的啊
 blog i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