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斗神拳語錄

北斗四兄弟老大,Raoh:『使我害怕的東西難道是……愛嗎!』
Raoh自決:『我回天上不必假經人手。』
Raoh遺言:『我的生涯沒有絲毫悔恨!!』

北斗四兄弟老二,Toki:『至少用絕招為你送葬。』於對戰Raoh時。
Toki被Raoh打得快死時:『想哭就哭吧。以後我不會再責怪你了。』

南斗義星水鳥拳,雷殺人:『你們的血是什麼顏色!』

南斗將星鳳凰拳,Souther:『因為愛,人們不得不痛苦!!因為愛,人們不得不悲傷!!因為愛……』『既然這麼痛苦這麼悲傷……我才不要愛這種東西!!』『我是聖帝Souther!!南斗六星的帝王!不退!不媚!不省!』

南斗五車星,雲,ジュウザ:『我是雲。我只聽我的心意。』

北斗硫拳,新世紀創始主,Kaioh:『即便天地逆轉我的道也不會變。』

北斗神拳四兄弟老四,健四郎:『我的墓碑不必刻名!我要死也死在戰鬥的荒野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