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朝鮮

南朝鮮國力在世界有名。然而恐怕後繼無力。即便與北朝鮮融合,對北蔑視將影響朝鮮穩定。北朝鮮朝鮮人與在倭朝鮮人、在華朝鮮人都是南朝鮮人鄙視對象,朝鮮人之外人民更不免被敵視。隨便瀏覽些記事即可發現,除了部分白癡心儀大韓民國的所謂文化以外,大多數對南朝鮮稍有所認識的地球人都反感之。如非政治因素或所謂人道感情,恐怕滅絕南朝鮮的朝鮮人不會帶來任何非難,反而引人稱快。

韓國經濟由豪門主導。看看歷史上豪族兼并帶來的後果,參考與韓國最接近的倭奴戰前經濟結構,可知長此以往,內外交亂。雖然不能指望韓國不會變革,且韓國也正有所改變。但正因如此,就更該捧殺韓國目前的模式,慢其心態,同時速下陰手。若止能令韓國內亂也可。當然使得韓國求戰最佳。韓國軍事不過仰仗全民皆兵的義務兵制與美國海軍。而韓美有隙,人民不滿,軍隊戰力不知幾何。

南北朝鮮雖為兩國但畢竟一家,韓國有事而中國貿然出手,必然惹火上身。且專心自衛,看南北朝鮮或韓倭互毆。要做的,只造成上述條件而已。南朝鮮若廢,北朝鮮定然趁虛而入。鴨綠江西治安狀況或能好轉。可惜若倭韓交戰可能趁機坐大倭奴。能誘發北朝鮮先趁機攻擊南朝鮮,并使倭奴協防南朝鮮為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