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古

蒙古國西曆2004年統計的人口總數是2791272人而西曆2005年統計的人口增長率是 1.45%。本想計算從現在起一天殺一個蒙古國人多少天才能殺完。但是殺手習慣也許會導致人口增長率變化,致使無法計算。

首都庫侖人口最多,達76萬餘。面積4700平方千米。廣島面積900平方千米,長崎面積400平方千米。看來即便用舊式的核彈,四五十顆就能夷平庫侖。如果用生化武器,不知道蒙古詭異的天氣會否影響施用效果。

西曆1997年蒙古總兵力2萬人,此後未大變。不到北朝鮮的百分之一。又沒有北朝鮮復雜的地形。軍事力量可能遠不如被美國滅了的伊拉克。如果羅剎國有所企圖,滅亡蒙古不費吹灰之力。但就怕羅剎只圖土地與資源,不想滅絕蒙古人。不過地廣人稀,殺起來確實費勁。非誘使其相對集中於幾個區域不可。資助建設開發區,造成人口流動。同時控制開發區的財政事務以不使蒙古政府染指,民變一起即行鎮壓,致戰爭爆發。即使外蒙內撤到中國境內,則可一邊鼓動蒙古聯合反羅剎,一邊與羅剎聯合反恐,滅韃指日可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