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熒姐的點名

来自熒姐的點名:

01 . 喜欢阳光么?

不喜欢。

02. 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?

喜歡的同時就意識到了。

03.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怎么办?

這與我無關。

04.当生命中遇到爱情和面包两者必须二者选一的时候,你会怎么选择?为什么?
姐不知道我不喜歡吃麺包?

06.会不会有一首歌让你想起一个人,甚至想哭?
有。不過和愛情無關。加這一句,以防受前幾問影響被誤解。

07.杭州的西湖,你会选择雨中的还是阳光下的?
沒有陽光不下雨。這個AB選擇題我選C。

08.你最喜欢做什么事情打发一个人的时间?
上網、玩遊戲、看書、發呆、睡覺。

09.你希望自己未来是什么样的?
長醉不復醒。

10.当有人伤害你的时候,怎么办?
視傷害而定。

11..如果你有一种魔力可以实现一件事,你希望是什么?
人類滅絕,地球毀滅,宇宙爆炸。三個裏面隨便哪一個。

12..如果可以,你会继续按现在的方式生活吗?
是。

13.如果有一天我们无法再联络,你想起我时,会记得我什么时候的样子?
才接觸時的。

14.你认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?
或許。

15.你下一个最想去的国家是哪里?
……楚國?

16..哪个国家或者城市,是你去过的最让你留恋,最喜欢的?
沒有,不好意思。

17..你知道自己一年以后会做什么吗?
不知道。

18.现在的你和8年以前的你相比,你喜欢哪一个多一点?
一樣。

19.你认为什么是幸福?
無禍。

20.巫猫的问题:

囧?囧!

囧rz……囧rz……

21.晓风狼影的问题:

作业堆压到极致的时候想干什么?
……不做。

22、李绡的问题:

贫困潦倒到极点,怎么办?
活受罪。

++++规则分割线++++

以下是例行的规则,爾等可以選擇性無視,但顔色字部分不可以遁走:
1.
被点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10个人,列出其他需要回答问题 的人的名字,还要通知对方--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大大的祝福.
2.
10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传给其他10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.被点到名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

柳柳
33
丹宁
符莹
王慰慰
金婷婷
雒麒
冽希

踏碎朦胧



看到了做吧……没看到就算了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點:
1,我之一
2,我之二
3,我之三
.
.
.
.
.
.
10,我之十

答案相同不付。